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大園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單人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記不清上次說話的日子了 只知道,寥寥的片言只語,你便消失在那頭 把我扔在這里 呆看你尚帶著余溫的文字   記不清是十年前的哪一個晚上 剛會上網的我從視頻上看到你圓憨的笑臉 是好奇與玩虐 讓我也對著你大笑不語   記不清我們說的第一句話 你含笑的雙眸卻在我心里一直的閃爍 和你侃黑夜,殺天明的日子 雖累,卻快樂   記得嗎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總是誠摯耐心的開導我 不厭其煩給我講笑話 你講的笑話雖然我已不記得 但絕對是我聽過看過最好笑的   記得嗎 你第一次帶我進那個什么瀟的聊天網站 讓我知道可以同時和很多人聊天 還可以獻唱,刷花 我一直想在那里給你唱首歌 只是我的設備太粗略 我的技術又是那樣的笨掇 直到現在都不能實現   記得嗎 那時我的電腦老不好使 你教我我也不能領會 你總是讓我發遠程來幫我弄吩咐我去休息 有次你殺毒到凌晨五點多 我一覺醒來,電腦好用了,卻不知你何時睡去   記得嗎 我身體不舒服時 你總能對癥我的情況給我講中藥方 我不知道你對醫道中醫養生有這么精通 雖然我沒有按你的方子去抓過一次中藥 卻也知道了常見的中藥的藥用 受用良多呀   記得嗎 有過一年吧你在加那邊工作 走了卻不告訴我 我們幾乎沒有了聯系 當你那次出現在我的眼前 你還是那張帶著溫暖的笑容的臉 我激動得眼淚都出來了 發了N多個  其實那個時候真有點 的感覺   記得嗎 有段日子我的生活并不如意 你給我放了一首英文歌con il tuo nome 那極富穿透力的歌聲 總能感染我低落的情緒 讓我一次次又有了面對生活的勇氣和毅力   好喜歡你空間的美文 好喜歡你空間美文的背景 喜歡你喜歡用的紫色 喜歡你寫文章寫小說用的詞語 以致讓我能在遼源美文里知道哪篇是你的詩作   十年了 我們惺惺相惜相互慰藉相互鼓勵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雖然算不上轟轟烈烈 卻能在我的心中源遠流長   十年了 我們一直想見一面 卻總陰陽差錯見不上 是我想你不夠嗎 還是我們之間緣份太淺?   其實我們都明白 有些情想一輩子留在心中 就要保留一定的距離 人近了,情卻背離 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結局   一直想有個哥哥 便不管你同不同意情不情愿 就叫你哥 你怪我了嗎   只是好久不見你了 你現在還好嗎 我知道我只需動動手給你個電話就知道你的情況 可我不想 就想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時候 想想你憨憨的笑臉 想想我博學的憨憨的大哥

人游山峽里,宛若畫圖中。 這個國慶假日,最讓我激動的莫過于家門口的百丈峽公路經過兩年的提質改造,以高大上的形象通車運行了。 漫步在寬敞、明亮、油光、多彩的道路上,看著一輛輛南來北往的自駕車穿梭而過,望著兩岸絕壁奇峰的武陵松迎風挺拔,我的心里便開始了無盡的遐想和思緒。 這是一條風景路。百丈峽,因峽高百丈而得名,由于相傳元末明初農民軍與官兵在此交戰一百回合又得名百仗峽。百丈也好,百仗也罷,都讓人無法忽視這條峽谷的自然美與人文美。峽谷呈南高北低向,一條清澈的溪流穿峽而過,沿途山峰林立,樹木蔥蘢,氣勢險峻,“張家界地貌”特征十分明顯。陽光普照時,這里的山會變成金黃色宛如油畫;雨后初晴日,這里的山被云霧繚繞恍若水墨畫。兒時的印象里,峽谷有一條蜿蜒崎嶇的石板路,路邊有戰壕與城堡,石壁上還有許多贊美峽谷的摩崖石刻。經過多年的風雨洗禮,有的字已經模糊不清,唯有明朝守備胡桂芳題寫的“峽高百丈洞云深,要識桃源此處尋”至今仍清晰可辨。峽谷有自然美景,還有滄桑人文,因此被譽為武陵源的“中堂畫”。 這是一條開放路。百丈峽,地處武陵源城區南端,遠眺酷似一幅天然的屏風畫。旅游開發之初,這里雖沒有公路,但仍吸引了不少游客前來探秘尋幽;20世紀90年代,一條公路從百丈峽經過,成為武陵源城區連接張家界市區的主干道。自此,武陵源人走出大山變得更為快捷,而外地游客進入武陵源也更加方便,不少游客乘車從市區剛進入百丈峽便被眼前的奇山秀峰所震撼,紛紛發出“太美了”的驚嘆。而百丈峽這條路也成為武陵源連接中外、聯系世界的重要紐帶,對武陵源乃至張家界旅游經濟發展起到了重要推動作用。再后來,張家界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來武陵源的游人和車輛越來越多,百丈峽的這條路已經無法承載眾多人的夢想,于是就有了武陵山大道的修建,百丈峽自然成為大道景區段的主戰場。如今從空中俯瞰,百丈峽谷中兩條公路好像兩條玉帶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十分壯觀。而行走在塑膠的人行道上,車水馬龍的繁榮景象讓人目不暇接,驕傲豪邁的心情油然而生。 這是一條情懷路。我家住在百丈峽,我與這條路也有著難忘的情結。我高考落榜走上社會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這條路上當了一名養路工,我曾在這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地干了整整兩年時間。那段時間,我白天當好鋪路石,晚上就放飛自己的文字夢。我的第一篇散文作品《百丈峽情思》及第一篇新聞作品《路人奮力相救落水兒童》先后發表,也是在百丈峽當養路工的那段日子。后來,百丈峽的這條路鋪上了柏油,我離開了這條曾揮灑青春汗水的路,先后當了代課教師、村干部、保險業務員,卻再也沒離開用文字宣傳家鄉的使命。直到現在,百丈峽的路由一條兩車道的路改造成雙向四車道,而我也成長為家鄉對外旅游宣傳的骨干力量。可以說,建市30年來,百丈峽這條路越修越有品位,而我人生的路越走越有滋味。 “百丈留得佳話在,兩岸對插白云中。”有人問我,到底是喜歡以前的百丈峽,還是喜歡今天的百丈峽?我不假思索地說,以前的有原始靜謐之美,現在的有走向國際之美,所以都喜歡……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蟋蟀,八月屋檐下歌唱 詩經里這么說過 昨天,我遇見一只爬行的 不知經歷了什么厄運 用來蹦跳的兩條大腿 獨剩一條。我想 該給它也配支拐杖 用來乞討。支撐殘疾的身體 爬到陽臺 聆聽同伴的歌聲 再看它時,已消失于墻角 秋天的夜曲里,從此多出 一道悲涼的音符 我有預感,今晚恐將失眠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西區閱讀區家具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