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沙發茶幾組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為安定夫之“大業”,來此荒原,風沙漠漠之地,“大業”是男人的事,我“后宮”不得干政。閑來無事,手機上網“研究”唐史,進而“研究”我仰慕的唐詩大家。可愛的李白沉郁的杜甫大手筆的白樂天,應有盡有的詳細資料,網絡時代真好!           白樂天的《長恨歌》令我回味無窮,敘述的是唐明皇與楊玉環的愛情悲劇,安史之亂后,李唐王朝由太平盛世轉向衰落,反復讀《長恨歌》,此篇長長的詩既是陳述歷史的史詩,亦是抒發詩人同情李楊愛情悲劇的抒情詩,也或者寄托了詩人自己對得不到初戀愛人湘靈的不絕長恨!            聽耳邊惻然的悲傷情歌,想逝去的紛紛前塵往事,古人的自己的,不覺竟發現自己那個青春也是一曲或諷刺或抒情或美麗的《長恨歌》!牽強附會也好,粉飾瑕疵也罷,《長恨歌》末句“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卻是我曾深刻感受過的一種刻骨銘心的失落和無奈!           我的青春不曾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卻在心中糾結了比天長比地久的長愛與長恨!二十年前的那個單純時代,我的初戀故事只是心內的一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一種揮之不去的情緒。而在那個“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式的強大競爭的中學時代,更忌諱沾上這種在心里跳舞的“早來的游戲”!而我偏偏“遭遇”了你,就如唐明皇遭遇了楊妃,也或者是小楊遭遇了漢家天子!今以李楊的愛情比作你我著實不當,因為你我連手都不曾牽過,僅有的一次也是為了看我手表上的時間而尖著手指捏過我的表帶,但所謂得不到的狗屎也是香的吧?別人眼中的草成了我眼中的花,當然我亦一無名小草而已,還算般配。           從何說起呢?我雖女子,但這整個青春整一曲《長恨歌》中,扮演的分明是唐明皇的角色。在我那么年輕的歲月,朦朧中還是有一點懂愛情的,只是身邊小草一片,沒有讓我心動的花兒。更何況我與唐明皇的不同處在于,“漢皇重色思傾國”,我則重江山社稷之大業(呵呵就一學業而已)。因此,眾妃在我面前極盡勾引獻媚之能事,我亦不為所動!(真實情況是我那帥如明星的干哥哥和你,在我面前說喜歡我,我不是不心動而是根本不懂,我在莫名其妙,而你卻是臉色透紅如蘋果)。那是一個歌舞升平的時代,我奇怪會有那么多洶涌而來的美妙的“霓裳曲”,似乎就是為了迎合我的喜好而作。心情大好,國民也安泰,我亦把自己的大業治理得更上一臺階。(從差生突飛猛進到優等生,其實就是因為喜歡你的一種力量,初中以高分考上高中,但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喜歡你)。天生愚鈍,大業之難非我想象,我轉而有所灰心。而此時,也是春風吹紅了花蕊,你我都已添了新歲。憶往事,歷歷在目,開始提筆為你賦詩:三月的溫柔跟著感覺走,相遇的那日我定下一個記念日……詩中皆以眾霓裳曲名聯綴,曲曲皆有我難言的愛戀。而你這“回眸一笑百媚生,窗外桃花無顏色”的“楊妃”,似乎早忘記那對我獻媚的事。然,你在我身邊,有天意,有我為之!愛之切,能朝朝暮暮在視線里,倒也心安!你善于嘩眾取寵,卻不是取我之寵,畢竟我不是唐明皇,可我亦是“盡日君王看不足”。那樣的幾年時光,如在夢中,你亦是若即若離,朝夕朝處不愛你多難!何況早在兩年前你就對我撒下那張天羅地網似的情網。如果有一種力量可以挽住時光不許動多好,偏時光匆匆,轉眼就是“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呵呵意即高考)。不覺才發現所謂的大業早不是我能駕馭。“九重城闕煙塵生”,而我這孤家寡人卻無“千乘萬騎西南行”,除了坐以待斃別無他法。而你也不是“婉轉娥眉馬前死”,而是改頭換面他國去。他國去也就罷了,偏要集結勢力想在大戰之前毀滅我,哀哉!為了留得青山在,只逃是上策!數年恩寵空付東流水,更無人知道為你的回眸一笑我曾放棄了可以考取的學校。唐明皇何其幸,楊妃何其幸!而你我卻演了一出比之更悲更慘的戲(當然對于你是開心的),導演是你!戲的開始你是華麗上場傾情出演,而我卻只是在做不懂事的觀眾。許是報復我沒有跟你同時入戲出演吧?等我上場時,你暗地里早成了狡詰的觀眾!哀哉!“蜀江水碧蜀山青”,你不值我朝朝暮暮情……           春風桃李花又開,秋雨梧桐葉又落!沒人了解那枯萎的生命如何在堅強地積蓄力量活下去!不再有你的消息,就當你早已“馬前死”。唐明皇求之不得的“魂魄來入夢”,而我卻遭遇著你的陰魂不散夜夜入夢。你,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人物呵!既絕情就別在我夢里糾纏不清!什么日思夜夢?除了恨,我沒有思念,除了偶爾想起你心里浮個冷笑表情,早已沒有半點思念!舊時地每次更是會繞道避開。天旋日轉,花開花落,我早沒了唐明皇的落魄狼狽,他有值得的人去落魄狼狽,我若如此,豈不滑天下之大稽?           舊夢失去有新侶作伴,呵呵,我可愛的新侶居然德才貌皆在你之上!想當年之刻骨銘心肝腸寸斷究竟是為哪般?若是差了點毅力,沒能活下來,這美妙的花花世界不得見,這人間的風雅不得享受,那有多冤!天旋日轉歲月不再,轉眼成了古老的從前!曾經為之奮斗的大業曾經為之迷戀的回眸一笑都隱沒在青山之薄霧里。奇怪地是,近年常會“夢回唐朝”,夢回那個繽紛燦爛的盛世,還有那個回眸一笑百媚生的你!于是當年曾經有過的那些傷痛感覺,絲絲侵襲我每個細胞。“遲遲鐘鼓初長夜,耿耿星河欲曙天”!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酒心已醉,沒有淚心也碎!一個人的時候,想著這一串串的夢境,有感動有傷心有思念,百感交集中淚水融化了多年來早已麻木的心。這是怎樣的感覺?或者一切也是天意吧?有第六感覺告訴我,將會有你的消息……           網絡時代的便利和天意安排,我居然得到你的消息!多年來你如石沉大海,而今你的電話號象是一根風箏線回到我手中。而我只覺得你應該是居住在蓬萊仙山的仙人了,怎敢相信還是塵世俗人?我望著號碼發呆、落淚、嘆息、悲傷……往事如潮水緩緩涌上心頭,除了傷痛、無奈,愛難恨難……有你的電話卻不打給你的結果是,每夜的夢都如電視劇般不停上演,仿佛那個早已逝去的繁華“唐朝”又回來!可是我不能只活在夢中,試著打你的電話,那邊是我不再熟悉的有些滄桑的聲音,真是“不見長安見塵霧”啊!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淚心已碎!總以為你還是那個你,那個莞然一笑的少年,卻從沒想過這長長的歲月應該早無情地給彼此留下了很多衰敗的痕跡!你的無情終敵不過歲月這把霜刀啊!本該恨你,面對歲月的風霜,恨卻是蒼白無力……           別了,逝去的青春,別了我愛我恨的你!“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愛與恨終將被歷史的洪流埋葬。人生何其短,百年之后,我亦不再記得那青春季節里每一個柔情曼妙的細節,那個面若桃花的你!……            2013年4月4日手機發表于QQ空間                       2013年5月9日修改

沒有人喜歡雨天出行,更極少有人選擇雨天去放飛心情。因為出行總是期望去找尋一些迷人的景致,翻越一些巍峨的山岡、暢游一些寬闊的湖泊或海洋、追尋一些蜿蜒的溪流、投入一些五彩繽紛的花海,感受一些別樣的風土人情,并用一顆渴求的心去捕捉自然最純真的本色。而雨天,無疑會讓旅途受阻,讓多彩的景致大打折扣,更會沖淡了那份探尋外面未知世界的興致與熱情。 一場突如其來的春雨讓我們踏青賞春的行程蒙上了一層陰影,不想半途而返的我們只能硬著頭皮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繼續前行。一路上,雨霧如我們心頭揮之不去的無奈一般將一幅幅美景隱藏,讓我們無法一睹它的芳容。雨滴也將靈秀的山川盡情遮擋,令我們無法觸及它的嫵媚。那冬夜遺留的寒意更是隨春雨四處迷漫,打消了我們放飛身心的熱情,更打消了我們探尋美麗自然的那一點點期許。我們也只能無奈地坐在那輛前行的中巴車上,思緒也似被施了魔咒般被禁錮得無法動彈。 還沒到達目的地,我們的心卻已經開始起程回家了。這時,車卻停了下來。帶著有些失望的心情,我們走下車門,為的只是履行一下此次周末出游的程序。探出腦袋,一股被雨滴洗凈了的空氣撲面而來,如此清新,不沾染任何的煩絲,使我們萎靡的思緒不由得為之一振。茫茫一片林海的綠意令人始料不及地涌入我們的眼簾,那各類形狀的葉片更是訴說著這世界的豐富多彩。那濃綠、淡綠、黃綠、墨綠、翠綠以及雨霧營造的幾分神秘氛圍,令我們仿佛置身于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讓我們好似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一個由單一綠色打造而成的奇異世界里。 正當我們驚詫這綠色的濃郁與純粹,驚嘆即使是一位偉大的畫家也無法僅用一種綠色來表現如此美麗的畫卷時,我才驚覺,這其實就是一片我們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森林,只是周末想要放飛一下心情才相約而來的。但被雨滴清洗后的這片綠色世界還是讓我們發出了一連串的驚嘆,感慨這雨后的景致變化是如此之大。也許,就像我們的衣服、身體,還有居住的陋室,隔幾天就要清洗、打掃一下才能光潔如新。山川、大地隔一段時日也會被歲月的塵灰所污染和覆蓋,需要一場清涼的雨滴來清洗一番吧。你看那雨滴從高高的天空飄飄灑灑而下,飄向每一座山崗,落向每一片森林,灑向每一條溪流,滴到每一片樹葉和花瓣,將所有的塵埃和污垢都悉數清除,換來清爽、潔凈的一片天地。此情,此景,讓我們搜尋的目光也憑添了幾分欣喜,更讓被塵世俗務壓抑已久的心情也舒緩了許多。 漫游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說不出的愜意。呼吸著這沒有沾染上丁點塵世氣息的空氣,靈魂都好似擺脫了俗事的羈絆,簡直就要與飄飛的春雨一起舞動起來。舒心的感覺漸漸溢滿全身,這真是緩解壓力,舒緩身心,親近自然的絕好居所。這一場春雨,更將這景色與愜意的感覺推到了極致。 這時,多想拿起擱置已久的畫筆,在平整的宣紙上揮毫潑墨,將這欣賞到的美景加入幾許情絲,添加幾多留念,溶入幾多歡笑,幻化成更加富有詩意的絕美畫面。更奢望,能久久地徜徉在這片綠海之中,讓心靈寧靜休憩,找回屬于心靈的那份自然純真。 喜歡風景,也喜歡走近自然,享受在那廣闊的天地里讓身心徹底放松的感覺。在這被春雨打濕,如國畫暈染一般的詩意畫卷里,更能真切地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人生的精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水清澈透明,無色無味,平淡無奇,但萬物所需;水,看似柔弱,卻能將石滴穿,更可穿峽破谷;水有舉足輕重的份量,是人類不可或缺的能量,是地上萬物生命的開始,是生命之源;水有不懈的鉆勁和韌性,逢孔可入,遇石而繞,無處不在;水是柔情,是溫暖,是世間一切性感的源泉。 水具有隨遇而安的品性。流過山川,趟過大地,滲沁萬物,無聲無息,不卑不亢,不爭不奪;無論天氣多么惡劣,暴風雪雨里,總是默默承受,毫無怨言,不悲不泣;無論多么炙熱的烈日下,總是輕聲細語,溫婉靜謐,毫無聒噪之意;水適應各種環境,隨遇而安,從不挑剔,遇方則方,遇圓則圓,遇杯成杯形,遇山成山溪。 水具有海納百川、努力拼搏的品德。水能載舟,也能覆舟。用它的大度、寬容,吸納所有能吸納的力量,容納萬物,包容著整個世界。不論環境怎樣變化,都能保持自己純凈的品格。涓涓細流,也能匯成大海,大海的洶涌澎湃,千里長江一瀉千里,即便不是每一條江流都能入海,但不流動就會成為死海,它堅信只有堅持,一切皆有可能,這便是它堅持不懈、拼搏向前、永不放棄,終能驚濤拍岸的堅毅品格最好的體現。 水具有謙遜、堅毅的品格。身處山川、幽谷,亦不慕繁華,俯身潛入深淵,匯入大河。即使生活在大海深處,也總是默默無聞的積蓄能量,借助陽光,化作水汽,滋潤萬物。水有勢如破竹的勇氣,不管是崖縫石壁,還是穿山越嶺,奮不顧身,川流不歇。 水是大格局,具有無私奉獻精神。水靜能倒映萬物,動能游魚浮藻。水,至清,至美。從一勺,至千里。利人利物,時行時止。古有唐朝詩人李白《望天門山》:“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宋代詩人楊萬里《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出自老子的《道德經》:“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的詩句,就是對水之品格的高度贊美。 深水沉靜,淺水喧嘩。心量太小,一粒小小的石子也可激起浪花,心量大了,縱然是礁石也可暗藏其中。水到絕境是風景,人到絕境是重生。生活中,做人應如水,應時時修煉涵養柔美的心性,修煉謙卑的美德,效仿水的無私善行,讓自己的身心達到至善至美,心靜人靜,淡泊名利,不計得失,榮辱不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桃園蘆竹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平鎮家具行推薦推薦 台中烏日軟裝潢家具行評比桃園楊梅家具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工廠 台南歸仁客廳沙發家具行桃園蘆竹家具行推薦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