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子母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沙發罩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家具行薄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青春,讓我流淚的名字,故事,讓我刻骨的往事,你走的那么遠,我哭的那么近,誰給的注定那么淺,是誰送的溫暖那么寒,我等你等的心憔悴,我哭,我淚了,曾經流著淚水寫情詩,你不知,不知我多么的憂愁善感,不知我多么的無緣的再見,好吧,你走吧,帶走我所有的淚水,帶走我一輩子的愛意,我不恨你,不愛你,恨你也無妨,愛你也會傷,何必那么殘忍,何必那么的固執,我已經無法摧殘我的心,我已經無法斷送我的淚,我為了你,為了你. 愛上一個不好也不壞,是你的奇怪,還是我的無奈,你走的那么瀟灑,我哭的不能說話,天涯芳草,人間一畫,我曾經為你等,現在為你夢,愛,一個說不出的字,情,一個喊不出的等待,一盞燈,找不見你的影子,一個太陽下,你的微笑,我的淚水,來去無影,斷送不見,好一個細水流暢,好一個彼岸不見,走的累了,看的哭了,你所謂的認真,我所謂的愛情,難道都在謊言背后才發芽,難道都在無緣的散去后,才有朗誦的心. 疲憊的眼淚,下雨的故事,誰在夢中等誰,今天的枯萎,明天的香味,帶走誰的蝴蝶結,借走誰的愛意走廊,一段迷醉,為誰寫情歌,你是誰的情感公主,我是誰畫筆下的將軍,一輩子,還是來生的訴說,說的命運,看的淚水,一個結尾的下雨,一個開始的無緣,好多的容顏為你微笑,僅有我的淚水寫祝福,愛人,還是愛上那個不回家的人,傷心地,凄涼的花瓣,一朵無情雨,一片癡心戀. 漫不經心的老去,剪短流水的皺紋,好話不多說,好情能在憶,人生一崖,天命無常,何必相見,去約那個散,何必吻別,別了一個無情傘,一片好雨的溫柔,一段有緣的風,吹了一地淚,散了一片夢,這道風月鉤,那個離別鎖,無緣何必散,有緣何必見,織了一個夢,散了一個還,未知難學,難學一問,解了誰的愛情題,寫了心的情感詩,詞有一心醉,常飲一段無,恨,愛,愛不能天涯一醉,恨不能卸臺留人. 咖啡的思念沒有音樂,心跳的等有夜晚,燭光不曾給你說話,衣服不曾送我微笑,我還是那個等你的人,你還是那個找不到我的你,曾經的閱讀,一地淚水,現在的審查,一段悲傷,好名字總是愛情的真諦,好人的無緣就引來那么多的淚水,走吧,走吧,忘記我,忘記我,我不會因為你的走而忘記閱讀,我不會因為你的走而再次不夢,你是天使的象征,我是小丑的友情客串,彼此都有一面,不能相聚再次登臺. 夜晚總是那么凄涼的無心等,白晝淚水花開為了一個夢,總是傷心遇上愛情的閱讀,難以說出命運的表白,看見的無緣才無法回頭,那個說不出的愛你,這個無法拒絕的真摯,念一個防醉防夢,斷了一個夢橋奈何,聚了誰了風月咒,鎖了誰的愛情咒,菩薩不說話,我哭的難以想象,佛祖不表達,我們已經分開了,再見,你再去找那個屬于你的地方,見不到我流淚的傷心地已經丟了屬于愛情的你. 指尖劃過的是愛情,心中流露的是真情,你的流浪讓我心中彷徨,我的孤獨讓你微笑,走的那么簡單,哭的那么的困難,一個想,斷了我的思念,一個問,斷了我的淚水,若有來生,我愿再也不見,再也不散,同在月光下,看你的等,想我的夢,不用淚水問,只用微笑迎,哪怕是人生不見,哪怕是未來不散,我們的來生還是這個約,這個月,月光下看的是影子,想的是微笑,好嗎?讓我們注定來生. 一樣的淚水,一樣的心跳,你的淚水為了誰,我的等待為了你,你的微笑不屬于我,我的淚水有你的思念,好一道你的彩虹,好一片你的魅力,你帶走別人的微笑,帶走自己的快樂,奔跑在自己的生命線,我愿為你等,他愿為你付出,兩個人,兩個不同的地點,你的微笑,我看不見,你的冷暖,我無法幫忙,那個愛你的人在為你擦汗,我這個為你流淚的人注定尋覓一生. 我是一個,愛你,愛你,愛你而且無法表達的人,我是一個,喜歡,喜歡,喜歡你而且只能默默的觀看,你是,你是,你是人間的神話,我只能聆聽,不能得知全部,你是,你是,全世界能飛的天使,我是,我是,我不是那只幸福的豬,等你,等你,等你老了都看不見的我,我走,我走,走不進你身邊看你微笑,我愿,我愿,我愿你是我生命的飛逐,飛在藍天,你不能時常看到我,我會,我會,我會時常關注你的時間等你. 愛情故事醉了誰,心靈感悟散了誰,那個誰,那個看不見的誰,我為你流淚,為你寫夢,寫了一個不見,夢了兩行清淚,你不知,天涯有人等,我不知,你微笑送人,哭了一片,散了一人,夢不醒,人還醉,我不是你給的暴風雨,你不是我送的狂風咆哮,何必如此不見,何必簡單的散,一個月,兩個約,一片無期,一滴有緣,好一個散,散了一個屋冷人寒,好一個見,見一個芝麻開花節節高. 原創QQ:498775557

跑步于我,這是第三個年頭了。心理學家研究指出,一項簡單的行為,若能堅持21天以上,就會形成習慣;若堅持重復90天以上,就會形成穩定習慣;如果能堅持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這個習慣都困難。跑步肯定如此。 當初看到單位一位男同事放棄打了多年的乒乓球去跑步,我還很奇怪,說“跑步多單調呀,一個人,又沒對抗性”,我是以一個羽毛球愛好者的心去感受他打乒乓球的快樂,應該不會錯到哪里吧。同事也不否定我的說法,只說他體會到的好:“跑步可以獨自完成,而打球要約同伴;跑步可以去環境優美的地方,而打球只能室內吧;更重要的是跑步的時間可以自己根據需要調整。”同事說他最開始是喜歡下了班去跑步的,但是總有加班、應酬,會打亂計劃,后來他就改為堅持晨跑了,只有早起的時光是他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 同事如今是跑完了N個“全馬”的跑步達人了,而我呢,去年的這個時候小目標是5公里,現在正在為10公里而努力,雖然不能望其項背,但重要的是我現在也喜歡上跑步啦。這份“喜歡”可不是小事呀,對一個有著10年“羽齡”的羽毛球愛好者來說,從被動開始,到現在的自覺堅持跑步,這實在是人生里一場驚心動魄的巨“變”呢——是腿腳變得勤快了,是想看世界的心變大了。 說起來真有點好笑呢,兩年前的我,雖然是同事公認的“運動健將”,但僅止于室內打球,怕風怕雨怕太陽,外出習慣以車代步,更不喜歡戶外活動。就說在長沙人眼里風光無限的梅溪湖吧,雖然之前我去過兩次,但都不曉得路牌上寫的桃花嶺是一座真的山,腳步止于廣場周邊的綠地、水潭、小橋。開始練習跑步后,經常在跑友群里聽聞“梅溪湖-桃花嶺”是跑友們周末聚跑徒步的大本營,我才曉得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好多風景。 所以今年三八婦女節,單位小姐妹戲說去桃花嶺“遇艷”時,我馬上舉手贊成。第一次深入桃花嶺景區,盛開的茶花、新綠的垂柳、清澈的水潭、空曠的山林,半原生態的景致,吸引著我們的腳步,攀登、攀登……我慶幸自己有2年跑步的體力儲備,登上山頂的虎山亭,居然全沒有“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之感。 孟子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如果說跑步和羽毛球是我的“魚”和“熊掌”,那么我比孟子幸運的是我可以都擁有。前幾天下班后去打球,特意提前半個小時出發,到湘府公園跑步熱身,才曉得平時藏在夜色里的風景,在夕陽的余暉里,又是另一個樣子。這個時候走路健身的人還沒出門,公園里好空曠,仿佛是一座私家園林。如果你要問我跑步有什么好,我想,如果不是跑步,我是不會一個人到公園里走路看風景的,那么,又怎么能體驗到夕陽下、夜色里公園的靜美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看,你看 那月亮升起來了 星星陪著 那流浪的白云在它周圍 我望著藍色的夜空 月亮面罩薄紗 月光輕柔的撫摸我 那是它的愛 賢淑溫良真叫人歡喜 我仰望著明月緩緩地走 月宮落盡的桂花 在空中飄舞 芬芳的晚風輕輕呼喚 我的魂魄何在 滿天的星辰,裝不過 一縷明月的清輝 世界早已入睡我還清醒 像這樣寂靜的夜晚 黑夜,如同白晝一般 風在吹,云在飄 星星在微笑 愛唱歌的青蛙睡了 我在月光下呢喃不歇 幾時我到了 就在你的面前手捧著鮮花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桃園平鎮L型沙發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南仁德軟裝潢布置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新北客廳沙發家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新北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