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邊櫃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八德家具行床墊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房間組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記憶里的五月,有些夏天的味道了,因我出生于五月,所以愛,雖不如秋天般深愛,卻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時光。這一季,有一抹剪影令我怦然心動,它如一首情歌隱約于千里之外,又如我身上的刺青,偶爾會想起針刺的隱隱作痛。若說,記憶是時光留下的痕跡,其中的孤單是真,抹不掉的真實世界,成為最苦的時光。仿佛走過以后,獨剩自己一個人… ——題記 我想,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有屬于自己故事,也許并不璀璨,卻也有過摯熱的溫度。很想忘得一干二凈,卻力不從心,就像深深扎進肉里的一根刺,或多或少,或深或淺。今日碎碎念念,無人能及的愛,用力太狠,就如刺針刺入靈魂,于肌膚的美感里深深的疼痛。只有在傷口上撒鹽,方能麻醉自己,身上的烙印,又仿似感情的裂痕。色彩,終于在時間的長河里,逐漸變淡,變暗… 曾經,我迷戀雪小禪的文字,簿涼,是她最愛用的詞。這世上的男子,有多少終究有簿涼之意。如果時光倒流,我會不想要自己,去接觸她那憂傷的字詞句段。因我淚點很低,會被她的文字帶進她的心緒,悲傷著她的悲傷,在文字里與自己對號入座,最終被感染得一踏糊涂。 風從發間掠過,棉如雪的思緒就這么被暈染開來,望天涯,明知月圓終會缺,觀流水,明知花開花會謝,念伊人,明知心會痛,卻還是忍不住要寫一世的長情。很多時候,我們自己敗給的是自己,在握不住的溫柔手中,容顏搖曳,倚欄沉思,很想書寫一個不老的童話。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沒有結局的愛,顧忌現實的牽絆,帶給彼此傷害。 夢開始的地方,不經意的在心底滌蕩,兩個真實的生命,時光里如影隨形,不曾刻意,去到了彼此心底,如初戀的悸動,于靈魂里安暖。初見時微笑,如剛著色的刺青,非常漂亮,淡淡的馨香,令人陶醉。時光流淌著夢境,而夢境又編織著時光,按奈所有的思念,你情我愿,在期盼里凝望,等待。 不知為什么,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黑夜里,尋找那一絲光亮,享受午夜隔屏的眷戀,那是所珍愛的精神磁場。沒影兒的念,無聲的風,沒有蹤跡的霧蒙蒙,在遙遠的風景里守候。靜夜的寂寥,絲絲入扣,遠眺的方向,卻不知是東南還是西北,或許隔著萬水千山,卻阻擋不了想念的步伐,在牽腸里點滴的感傷。 筆下生花,眼眸帶淚,虛弱的筆端,銹跡斑斑,睹一世的流離,浸半盞香茶的余溫,痛苦的相思牽引了另一份孤獨,讀不懂,彼此扯不斷的牽絆,如同定格的畫面,該如何圓滿?一次次的感動,伴隨一次次的傷痛,只因人間風花雪月,或是交織的緣錯,在心與心疲憊不堪的夾縫里,丈量出一種距離叫殤。 眉挑的詩情畫意,眼角邊寫著依偎,心里想,夢里追,曾為愛癡為愛狂,心隨片片落葉變滄涼。寂寞總是訴說離殤,往事的蔓藤爬上了心墻,黃花總是瘦,無頭思緒最心傷。只是將思念藏在幽暗的角落,把心語寄給流連忘返的瞬間,循著匆匆的腳步,帶著夢中的守候追逐短暫的笑顏。 牽掛著,是改不了的癡,悠悠相思坐立不寧,縷縷離愁黯然神傷。相同的靈魂才會有共鳴,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情有獨鐘無可厚非,相互欣賞不是罪,莫問因由,就剪一段時光靜好,讓情開花,讓愛有依,在簡單中快樂,讓陽光灑滿心情的每個角落。 愛在小小的悲歡里在意,愛在點滴的感動里眷戀,愛在每一秒的光陰里珍惜,愛在或遲或早的問候里淺笑。縱然兩心相惜,早己注定的命運,無所謂幸與不幸,各自的宿命局限著人性的不完美。等待的那一聲呼喚,是來自心底的呼應,沒有塵世的紛擾,解讀為心聲應心聲。 花事總是糾纏不經意的相遇,一見鐘情的緣,訴說的是這個季節最美的故事。打開陽光的行囊,裝下這一季的花香,走一段,不遠不近的行程,踏著你的思緒,陪你一起開始天涯海角的流浪。只是年少的夢幻依然手心在握嗎?心燈搖曳,心海翻滾,執念,丟失在守望的季節里。 我曾經以為,女人都是飛蛾,生性擅長不怕死的撲火。后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一種女人是候鳥,無論和如何都沿著一種靜謐的軌跡安寧的飛翔。開落于幽谷的花最香,無人記憶的朝露最有光。猜不透的永遠是人心,看不懂的永遠是感情,花香霧嵐,終將淡去,海依然寬,路依然長,記一輩子的傷,本身就是重復的傷。 當針刺入身體的那一瞬,一針一針,是殘留的血腥。雖然本身依舊保存那份純真,抹不掉的是這美麗的備份。每次回眸,只是見到一個模糊的輪廓,命運把某些傷痕留在了身體里,感傷卻一直在心底。一筆難寫風中的遺憾,愛到最后,卻是朋友也不能的情何以堪? 有一種烙印在心上,也叫“刺青”,身上的刺青如果可以洗滌,心上的刺青也可以嗎?當種種過后,愛情,還會存在嗎?正因為洞悉了彼此的脆弱,心痛的瞬間,也懂了,快樂是偽裝給別人看的,痛楚才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落寞。若干年,它會成為刺痛你神經的針,一抹肌膚上滑過的涼,或許只是涼罷了,痛終究是一種泛濫的多情與癡情,就讓情繼續流浪… (愛雨菲QQ:2929024770,2938128496)

從前,我喜歡你, 是因為你擁有理想、勤奮好學、助人為樂, 能與別人風雨同舟,有難同當。 現在,我不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心安理得、不思進取、自私自利, 平時和你熟悉的人再已不能與你親密無間,有福同享。 盡管從前和現在的你都是你, 可總感覺現在的你已不像從前的你自己; 或許是由于生活的俗事和命運的轉變已動搖了原本你純潔善良的心理, 因此每當看見你或想你的時候我只喜歡從前的你。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能讓人秒哭的喪文案 1、真正生氣的時候,不是哭也不是鬧,而是一個人靜靜的待著不說話。 2、生活總是起伏跌蕩,在這變遷的歲月里,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3、你帶給我的只有失望,你卻無所謂,你讓我如何堅持下去。 4、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5、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或者相遇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分。 6、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于失去了自我。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7、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會疼。 8、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表現在臉上,因為有些人只不過是來看你熱鬧的。 9、夜半淚痕拆兩行,三生石碑葬野崗。負首冷夜玉結霜,縷縷牽掛愁不涼。 10、寂寞,才下眉頭,又上心頭。寂寞,繾綣一世的情殤。 11、有些人一直沒有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愛一直沒有機會愛,等有機會愛了,已經不愛了。 12、如果離開是命中注定,如果放棄是命中注定,如果墜落是命中注定,那么就逆天改命吧!要知道,哪有什么命中注定,只不過是自我懦弱的借口罷了! 13、請握住那雙手,別在茫茫的紅塵中丟了彼此,就這樣一直走下去,走到天荒地老,走到歲月的盡頭,走到奈何橋的那一頭,在端起孟婆湯的那一刻,也要在心中感恩,這一生,謝謝你陪我走。 14、不說什么相見恨晚,更不用說什么海枯石爛,這便是一種從容和默契,彼此都相信,我將是你直至終老的良伴,也就不需要什么冠冕的諾言。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挽回,真的有愛才幸福! 17、從此,我就在光陰癡癡的等,等你的一個凝眸,將我的深情輕擁入夢。 18、如果你愛我,我會陪著你;如果你不愛我,我給你自由。 致郁頹喪文案 一、有時候,孤獨不是一個人的孤獨,是根本沒有人的孤獨。 二、大雨中百鬼夜行。我混在其中,比鬼還高興。 三、我才十來歲,為什么就不想努力了呢。 四、我做的最無力最崩潰的事情是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只是感動了自己。 五、原來我不是忘記一切,我是一無所有。 六、但人類的內心,卻有著更復雜難懂,可怕駭人的事物。 七、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太多熱情總是不被珍惜。 八、不知從何開始,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 九、到后來,再遇到喜歡的人也搖搖頭說算了。 十、你才二十多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十一、有一天,我無端的看見了一把刀,然后我看見了它插入我身體的樣子。 十二、他們以為我是安然走遠,其實我是沒有回頭路可選了。 十三、明明是你親手推開我,卻又反過來怪我太冷漠。 十四、我的眉目藏著受過的傷,治愈過的戾氣,還有對你了無生氣的覬覦。 十五、慘烈是種合適的形容,用在愛情里,尤其是我的愛情里,恰當無比。 十六、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由是教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 十七、結束這詞讓我明白,我可以在我愿意的時候離開這個世界,這令生命變得可以承受,而不是毀掉它。 十八、這世間沒想過留住誰,也沒能留下誰,逢場作戲罷了。 喪中帶點小唯美的文案 一、真正的悲傷和絕望不是言語能加以形容,不是聲色能夠表現得出來的。 二、我也不想墮落,可我沒有快樂。 三、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坐在角落的位置,開始學會沉默,開始沉默的從人群中走過,帶著未知的過去。 四、我認了命,反正怎么過,都是一生。 五、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我們真的就是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六、這個世界,本就是一片海洋,我們不過僥幸的活著,任憑沉浮。而明月,是它的悲傷,每個人都分得一點。 七、后來的那些日子,我把生活都過了個遍,陽光還是那個陽光,只是不太溫暖。 八、有些話,即使說過千遍萬遍,依舊覺得它不動聽,可若不信它,便沒什么可以期待的了。 九、后來我們老的不成樣子,在這個世界一無所有,包括自己。 十、我不期望一個好的開始,但期望一個合心的結局。 他們都和往常一樣,只有我,特別想你。 十一、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十二、一個人的情緒到了盡頭,是沉默。 十三、我的心,是大漠,是嶺上雪,你的深情告白,我毫無波動,真抱歉。 十四、我們總想在哪跌倒就在哪里站起來,只是別人未必會給你站起來的機會。 十五、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 十六、你不同,你是我在一條河邊走,聽到的歌聲,來自對岸,但是我沒有船可以擺渡。 十七、有時候我也問自己,為什么會這樣,后來便不問 ,習慣了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十八、面對冷淡,我所做的一切都顯得笨拙。 有點小頹廢的喪文案 一、這人間,根本就沒有真正幸福的人,只有比較想得開的人。 二、小時候從三階樓梯跳下來就可以獲得快樂,現在,要八樓。 三、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更遠的地方,更加孤獨,遠方的幸福,是多少痛苦。 四、這是所有故事中最悲慘的,比悲慘還要傷情, 因為它竟讓我們微笑。 五、人生來只能注定是自己,人生來注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并且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這意味著孤獨。 六、開心點,明天過得不會比今天好。 七、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憊。 八、我覺著負能量不能說是負能量,而是現實。只是人們都太喜歡美好,不愿意接受社會現實。 九、我問一個人“你的夢想是什么”,他說“我的夢想是,我還能記得我有夢” 十、以為自己不一樣,見多了才發現,原來我說的詞語,做的行動,都和別人差不多。 十一、人生最痛苦的是夢醒了無路可以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十二、小時候,“我等不及要長大了!”而長大后就變成了“我等不及要去死了!” 十三、半生做爛泥,連哭都怕失禮。 十四、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尤其是即使經過時間的洗滌,你也不行這個事情上。 十五、其實我一切正常,只是有點悲傷。 十六、上帝騙了所有人,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十七、你走向地獄。掌管地獄大門的魔鬼說你余有人性。你轉身跑向天堂。天使說你人性本惡。于是你人間蒸發。 十八、我本是人間尋常客,最后怎變得一介落難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台南中西區臥室家具工廠桃園大園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桃園家具設計客製化 桃園八德陽台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