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特賣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推薦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葉本無語,為花傾心;花本無言,為愛綻放;愛本無心,為君傾城;心本無憂,為愛起皺。 ——題記 愛,不遠不近,溫暖著彼此的心;心,不離不棄,豐盈著彼此的情;情,不增不減,牽絆著彼此的愛。我本無意,卻做了一朵花,一朵你心里最美麗圣潔的,唯一的藍蓮花。你本無意,卻無端傾了心,成了我命里最痛最深的溫柔,入骨三分的毒。輕思量,且思量,再思量,原來,心若一動,淚已千行。 你我,是彼此命定的傷,一眼,一生相牽。愛,輕灑天涯,不能躲,不能逃,不能棄!宿命,它傾盡了嫵媚,而我們的憂傷,從來都是那么的美麗。那顆相思的紅豆,鬼魅妖嬈,在心的深深處濕漉漉地發了芽,輕輕裊裊地跌落在你我的生命里,那么自然的存在著。走過四季,一縷苦澀,一些無奈,在心底的溫馨甜蜜中肆意蔓延,不經意間,總是濕了眼眸。一路的跌跌撞撞,一半寂寞,一半溫暖,在一瞥的含情脈脈里極致的繁華,我知道的,這就是愛的味道。原來,你我更是彼此命定的暖,我們將彼此輕輕地放在心底,再平凡的日子也溫馨的過著。 遇見你,相逢了一顆美好的心靈,時光,永遠無法遮掩住一個人內心潛在的魅力。你的善,你的好,讓每一天都成為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只有面對你時,我才肯袒露內心的最真實的柔軟,而你一句溫馨的叮嚀就是一份惦念,一句關心的話語可以讓歲月不寒。輕輕的寫下:生命中的人。再也不用多說了,只將一滴純潔的心淚,為你輕輕地滑落在柔軟的心扉……我也終于相信,愛,是一種靈魂最深處,最刻骨銘心的撞擊。 魂與魂的相吸相契是最純粹的愛,而唯美的愛是對人生的一種最高尚的洗禮。因為,為你,為愛,我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只有那樣,才配擁有你給的最純凈的愛。若,愛是一朵花,那你,就是唯一的種子。此生唯有一個你,是可以放在最心底,默默想念的人。若沒有你的出現,我不會體驗到那種魂牽夢縈,撥動心弦的感覺,你,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紅塵深處,是你讓我用心的體驗過心旌搖曳、癡癡若狂,是你讓我用心的感受過愛與痛。一直在心里為你留一個永恒的位置,因為愛你,所以把你深深的鐫刻在那心中最需要的地方,只有你才能進入,也只想與你靈魂相依,傾世溫柔。愛,就是相濡以沫,是眼睛為她下著雨的同時,心卻為他打著傘。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一直很喜歡張愛玲寫給胡蘭成的這句話。深而不媚,愛而不喧。好像世間所有的綿柔與善良都包含在這幾個字里,隱忍但卻明了。沒有太多的言語,靈魂已經彰顯出它的生動和美麗,有時候懂得勝過千言萬語,也足以溫暖內心所有的蒼涼和冷漠。 懂得,是一種氣度,一種胸懷,一種能力,更是一個人無以倫比的內在魅力。懂得一個人,可以是愛,也可以不是愛,但卻比單純的愛美好,沒有懂得的愛最后很可能是傷痕累累兩敗俱傷。 有多少情,無法許你一個未來;有多少愛,無法給你一個承諾。有多少相知,不能輕易付諸語言;有多少相惜,只能用心去感受。有多少執著,是從來不要承諾;有多少無悔,是從來不要未來;有多少絢爛,需要的僅僅是曇花一現的驚艷;有多少美好,需要的僅僅是人世間最純潔的情感。 跋涉了很久,驀然發現,其實,苦苦尋覓的,只是想聽聽,有人能柔和地呼喚;尋尋覓覓后,方才明白,其實,苦苦等待的,只是那一句,“別怕,我在。”因為你只要在,哪怕什么都不做,對于我來說,就是溫暖。原來,我用盡一生的力氣,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你是我心底最甜、最美的秘密。深刻在心底的名字,總在低首間,淺淺愁,輕輕笑,你是我永遠放不下的牽掛。原諒我把你看得這么重,因為你是我所有的冷暖與悲喜,你的身影,遙不可及,又近在咫尺,總在我的身邊縈繞、搖曳。你的氣息,沁入隱隱的傷,躲在我的血脈,無聲無息…… 也許是你憂郁的眼神,淋濕了我前生的記憶,又或許是你眉宇間淡淡的憂傷,蠱惑了我的心疼,千回百轉里,我不能自已,我就這樣深情的繾綣在你的世界里,優雅若荷。知道,有一天,你我終將離散。那么,我只要在花開花落、聚散悲喜之間,與你指端輕觸,傾盡美麗為你妖嬈晶瑩一回,然后,微笑著,隱隱離去。 (原創作者:水墨蓮花)

那年冬天,湘西的天冷得讓人感到寂寞。我每天宅在租的房子里,畫畫、上網,掙微薄的稿費。我有大把空閑時間需要填充,我想擁有一只溫暖的小動物,最好是只貓。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逛遍整個市場,選中了它,一只土生土長的三色花貍小母貓,一雙小小的白爪子好像穿著白靴子,爪子的肉墊卻是黑黑的。它很小,還不怎么會吃東西,我把牛奶裝在一個小的橡膠瓶子里,再小心塞到它嘴里,幾天后,我把挑凈魚刺的小魚拌飯放到它嘴邊,讓它學習吃飯。它雖小,卻活潑,喜歡跳來跳去,我給它取名叫跳跳。 我在家上網或畫圖時,跳跳會趴在我的顯示器上睡覺。當我外出,快到家時我會把腳步放得很重,用鑰匙轉動門鎖的瞬間,我會聽見跳跳從高處跳下來的聲音,開門后,我看見它裝作若無其事地經過。待我熱情洋溢地和它打完招呼后,它才開始矜持地用頭溫柔地蹭我的腳背。 春天來了,我要去長沙工作。我打算把跳跳帶走。我先托朋友在長沙找到一個一居室的舊房子。到了長沙,從朋友那拿到房子的鑰匙,發現這個舊房還有一個小院子,院子里有一棵枝葉繁茂的柚子樹、有一叢芭蕉。我們的新家在都正街,一個滄桑但很嫻靜的地方,有物美價廉的小吃,有高大的香樟樹,也經常能見到貓在街上走來走去。跳跳很快熟悉了這里的環境,我從不阻攔它出去,漸漸地,跳跳有了很多貓朋友,它們在柚子樹上躥上躥下,夜晚快活地在車棚頂上飛檐走壁,都正街簡直就是貓的天堂。 跳跳越來越大,原來的小盒子睡起來已很勉強。一個周末,我用幾只硬紙盒給跳跳做了一個小房子,有門窗和煙囪,看上去很漂亮。在做的時候跳跳一直在我旁邊,有時會好奇地用爪子撥弄那些剪下的碎紙,有時像一個偵察兵,有時弓著腰,翹著尾巴跳來跳去……我花了一個下午做那個小房子,完工后我要考驗一下跳跳,我把這個新的小窩和它原來睡覺的紙盒一起放到它面前時,跳跳刺溜一下鉆進新房子。貓真是一種善于享受的小東西,每次家里添了新東西,跳跳都會上去試一下,嘗嘗鮮,也試試是不是又找到一個舒適的寢具。 它也會生氣。有次它抓我的絲巾玩,我一時氣急打了它幾下,它很快躲進自己的小房子,我不理它,故意丟了好吃的在它能看見的地方,然后去睡午覺。醒來我看見它還在自己的窩里,地上的東西一點也不曾動過,看來它真的生氣了。我走到它面前、溫柔地把它抱起,把吃的東西拿到它面前,跳跳才開始吃起來,喵喵的聲音拖得長長的,像撒嬌……原來,身為一只貓,跳跳也是有自尊的。 有一天,我竟然看見一只匪氣十足的大白貓睡在跳跳的小房子里,跳跳蹲坐旁邊,大白貓看見我立刻就逃掉了。從那開始,跳跳有時幾天不回家,有時吃點東西又匆匆離開。跳跳戀愛了。 后來,愛情也來到了我身邊;再后來,我被家鄉的一所大學聘用,我到了告別都正街的時候。我租了車,把跳跳裝在籠子里,要帶它走。車剛一開動,跳跳已經表現得十分煩躁……跳跳沒坐過車,它習慣了都正街的生活,習慣了貓朋友的你來我往……看著它難受的樣子,我開始后悔,再也無法平靜,我請司機師傅調轉車頭…… 我把跳跳留在長沙都正街的老友家,那里民風淳樸,我希望跳跳在那里好好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溪在山谷中流淌,淙淙而歌。那歌是唱給水中的游魚聽的,游魚入迷了,佁然不動,俶爾遠逝;那歌是唱給谷中的花草聽的,花草沉醉了,隨著節拍搖擺;那歌是唱給岸邊的石頭聽的,石頭沉穩含笑,呈現出高山般的恢弘、盆景般的奇秀;那歌是唱給鳥兒聽的,兩只喜鵲落在水邊,靜靜聆聽,竊竊私語,歡喜點頭;那歌是唱給游人聽的,游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時代,一會兒在水邊數魚,一會兒在巨石上攀爬;那歌更是唱給兩岸山坡上無邊的綠樹聽的。樹理解溪的快樂,在風中輕輕地應和,又派出一位高音歌唱家,嘀里嘀里地答謝,歌聲珠圓玉潤,在綠林中升起,在山谷間回蕩,一粒粒落在溪中,蕩起陣陣漣漪。 對岸山坡上,樹們排著隊,緊挨著,錯落著,一棵比一棵高,看不清每一棵的倩影,只看到厚重的綠色蔓延著,連綿著。此岸山坡稍緩,也滿是綠,濃濃淡淡,深深淺淺,明明暗暗,高高低低,層層疊疊,仿佛一位畫家的杰作。他先把調色盤上的每一格都倒上綠顏料,一格加點兒黃,一格加點兒白,一格加點兒紅,一格加點兒褚,一格加點兒黑,然后揮起畫筆,這兒一塊明,那兒一道暗,這兒一簇淺,那兒一點深。全是綠色,卻賞心悅目,百看不厭。 一處廢棄的農舍庭院,五六孔土窯,兩個土壘的煙炕,除此別無他物。農舍無院墻,對青山,臨溪流,院中有新安置的桌椅。坐此小憩,微風吹來,愜意無比。同伴說,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就住在這里,喝茶讀書,洗衣淘米,可好? 這是洛寧深山處一個以綠和陶瓷聞名的藝術小鎮。山路修成大道后,這里人頭攢動,歡聲笑語。從油菜花開出春天的金黃,到樹木染出夏天的濃綠,再到秋葉流光溢彩,游客絡繹不絕。 有兩位在小徑上鋪圓石路的山民,操著濃重的鄉音說,他們以前就住在這里,政府幫他們把家搬到了離這兒不遠的村里。后來這兒成了景區,土地租借給了景區,年年收租金,旱澇保收。在這兒打工,一天能掙60元。村民現在種高山牡丹賣種子,比種糧食劃算呢。他們的神情洋溢著喜悅與滿足,可能以前怎么也不會想到,這禁錮了他們腳步的重巒疊嶂會引來遠方的游客。 綠不只在這個小鎮。在洛寧的鄉間行駛,一排排樹連成無邊的絲帶,樹隙之間,隱約可見白墻紅門的農舍。那綠是潔凈明亮的,仿佛嬰兒清澈好奇的眼,在微風中陽光中閃爍。那綠是輕柔而富有彈性的,捏在手指里,會有軟軟嫩嫩的質感。那綠又像一汪汁液在微微輕漾,白色的云只要在綠海上空多停留幾分,也要被染成一條綠色的絲巾。 天空也被綠色切割著,變得細長而不規則,從樹蔭中擠進來的陽光,在道上灑下點點閃爍的光斑。我們的車像在綠海中行駛的船,似乎聽見嘩嘩的聲音,連聲音也是綠色的,周圍的空氣溫柔而清爽。綠意蠶絲一般輕柔,泉水一般清涼,染著我們的眼,潤著我們的心,漫入全身。恍惚中,體內也有一雙綠色的翅膀揮動著,在綠海中飛翔,讓人不由得希望這綠色的路永無盡頭。 一位在洛寧工作的朋友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最喜歡的工作,其實還是林業和教育,將來有一天希望到林場去植綠護綠。我知道他說的是真心話。青山長綠,清泉長流,就是為后代留下的金山銀山。我說,到時,我一定去林場看你去,看綠去。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桃園八德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桃園龜山沙發茶几組工廠 高雄鳳山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賣場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桃園楊梅玄關家具推薦桃園大園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