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吧臺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雙人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小茶幾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睡醒了一覺,一個人獨自聽著歌,酸楚的眼睛告訴自己明顯沒有睡好一個覺,頭有點暈暈,翻開昨夜寫的日記很想很想把它續完,只是不知為何給自己的日記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今生欠我一個擁抱,想來那個依靠很是溫暖吧,多年了無數次夢里渴望的模糊擁抱被寫出來,只是有種很心酸的感覺,那個擁抱永遠永遠成為一種渴望活在腦海里…… 續寫昨日的心情吧,發誓永遠不要碰到他,因為太丟臉了,那時的她少女般矜持得如一嫩柳見不得自己有一點不好被他看見,只是希望不要遇到就好……一段時間過去了,幾呼快要想不起了,那時年少青春每天都活得很快樂,鄰家有女初長成,自是有少年來,開始陶醉在被人捧護的感覺,突有一日收得一封信,夾著一張從未見過的幾張紙,密密字體都是教導工作要扎實,生活要自理,勿驕無燥,一大串如指導員一樣的話語,很是突然,突明白是誰給她寫的信。 有一刻想起那日,突有點心不能自己,幾日恍惚,試著回了信,收信,復信,漸漸每日開始等待,如一江春水掀起波闌,等待真為最甜蜜的感覺,每每無自覺的沉靜信中,感受著那敦敦教誨,那時沒有如人很直接表達感情,只是用心來感覺,等……時間一日一日復去,雖然沒有表達什么,沒有華麗的詞藻,也沒有火熱的熱情,只是絹絹如細水輕和柔風向個小孩子一樣故意犯錯等待他的敲醒,偶為自己的小聰明高興著,自己有個小秘密不在和最好的朋友分享。只是屬于我的…… 這么多年了,好多東西都淡忘了,想不起信中的點點了,只是一個片面的感覺,這段小家女人的思想基本是要跳過了,因為我真的快忘了,只是記得那個炎炎夏日了。 夏季的到來,家里開始人多了,也熱鬧哥回家探親了,帶了一伙伙的戰友回家來,家里總是一堆堆的人我參加工作也有年多了,開始有種稚嫩的成熟,開始學會社會所謂的應酬,說著不屬于自己年紀說的話,總以為是一種成熟的表向,長發開始盤起餅餅,可是我心里的秘密沒有人知道。夏日炎熱那天好熱好熱,好想想沖個涼,因為衛生間在裝修,只好提著幾桶水盆子來到客房,栓住房門享受這刻的清涼,坐在大木盆子里,水滴劃過身上,絲絲涼意,突聽得外面一陣腳步聲,吵吵的聲音又是他們,哥哥帶著他的一幫戰友來了,哥哥一直在那叫我出來。 我當時只能在房間里氣得翻白眼了,沒有應他,我哥特好奇我在干嘛,估計認為我在偷吃什么,一直吵吵著要我開門,這時真的是想找個地鉆著,聽著門外一群人笑著,有點害怕,我家哥哥帶著一伙戰友突跑到窗口來說一定要逮到我看我在干什么壞事,突記起窗門忘關了,暈了,就見我家哥哥把伸個頭進來,我只能裸著背,不看他們,回頭死瞪著我哥,看到有兩個人頭也硬擠進來瞧著,真的是汗死,我家哥哥才反應過來,把他們的腦袋塞回去,趕他們走開,那一刻背著窗子,腦袋空白的反而很平靜了,現在想起,怎會這樣反應呢。雖然只是一瞬間,我還是看到他在窗前,傻傻的樣子,好尷尬啊,呵呵,如果說還有什么記起,這段算是很清析了…… 多年過去了,發現記起的很少很少,在以后的日子也經歷過別人的追求,也曾牽過別人手與擁抱,只是從來不曾記得如此深刻,這么渴望無意識的擁抱,那個肩頭和那魂牽夢縈的軍裝氣息。在以后的日子,這個擁抱成了我一輩子的遺憾,那是一種遺失的美好,也是一種無以言傷的痛揮之不去,要用一生去懺悔……

來麗江住在大研古鎮,聽著雪山融化的溪水潺潺流淌的聲音,看著路人陽光下抽著香煙調情,生活在某一瞬間成了一種享受。 這樣柔軟、溫暖的時光,似乎更有生活的味道。在麗江,你看到了每一個人頭頂的光環,他們大部分都有夢想,也有大部分在努力追夢。 在這里的每一天都像虛度光陰,沒有目的。除了踩著光影走在五一街,聽水聲,曬太陽,發呆,不知道還愿意做些什么。漫步麗江,遐思萬千。 夜里,匆忙吃過晚飯,去大冰小屋喝酒。一瓶風花雪月啤酒,可以在狹小的空間與路人擁擠地坐到凌晨三點,只為聽民謠歌手的故事,聽他們的歌聲。 我想過要在麗江碰到大冰,因為多年后這個少年心里的哥哥,早已成了多數人夢里的男神。 我從不曾覺得自己幸運,也不相信會偶遇他。可是沿著市一中那條昏黑的路,走了很遠,看著姑娘敲著非洲鼓唱歌,看著店家邀請你喝茶,看著那些迷人的民族風服飾,踩在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我一次又一次抵達這個小小的酒吧大冰小屋。 當你收獲了早已渴望的相逢,內心除了喜悅,便是知足。 有的人,你以為很遙遠,很難遇到,當你萬水千山走來,恰好他也在等山河故人。 人生總是有各種重要的事情牽絆,并不得不為此停留,可是,如果做好了準備與選擇,那些看似捆綁我們的事情,也會在回首往事里,成為新的記憶。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老,老到走在這凹凸不平的石板路上氣喘吁吁,老到站在海拔4500米的玉龍雪山上頭昏腦漲,老到坐在麗江千古情的大廳看不清臺上姑娘的模樣,聽不清她們的歌聲。 怕老的人,無比珍惜現有的青春。無論是旅行,還是追夢,趁著年輕,趁著還有大把光陰,給自己一些可以出發去看風景的理由。 歲月蹉跎,待我們只有力氣翻相片,沒有身體再出行時,我們一定不會感到失落與后怕。 我忽而想起那句:愿你出行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或許旅行沒有直接賜予你青春年少,然而它可以讓你收獲許多平坦中難以預見的驚喜和城市感受不到的親切。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麗江。除了去喝那里的風花雪月,聽麗江大街小巷歡快的手鼓音樂,吹著溫風、感受細雨。我想看著路過麗江的行人面頰的輕松與愉悅。想再次目睹《麗江千古情》的震撼場面。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飲盡塵世滄桑未能筑起城墻 一路沖關最終敗給世事無常 夢中妻兒投來期待的目光 讓我欲罷不能熱淚盈眶 嘗遍世間風霜未能崛起光芒 一心求勝只惜輸給心地善良 遠方爹娘滿懷深情在盼望 游子何年何日錦衣還鄉 家在遠方我在異鄉 用粗糙雙手創造希望 改變清寒現狀開啟夢想 才不枉在美好人間走一趟 家在遠方我在異鄉 用單薄身軀扛起擔當 燃燒生命潛能關閉恐慌 昂首挺胸迎接明天的太陽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展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陽台沙發評價桃園中壢家具行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