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龜山布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寫下這幾個字的時候,我的眼淚洶涌而出,由于你的匆匆離去,留給我無盡的哀傷與心痛。因為一個陌生人,我徹夜未眠,不知道你找到去天堂的路了嗎?雖然咱們素未平生,但我真的想在寒冷的暗夜里為你點燃 一盞心燈,照亮你去那邊黑暗遙遠的路途。 64歲,對于別人來說,或許不算年輕,可對于你,實在太短暫了。小的時候挨餓受凍,好不容易長大嫁了人,拼命生下3個孩子之后,不到而立之年的你卻痛失愛夫,想想當時該有多么艱難,為了孩子既當媽,又當爹,日出而作,日落還不能息;可命運好像故意和你過不去,兒子5歲的時候因為打鏈霉素過量出現了嚴重的智力低下,幾乎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2個女兒相繼出嫁之后,你和傻兒子一起打發著相依為命、孤苦無奈的日子。 生命好像斷了線的風箏,飄搖不定。就在這個時候,家里來了個陜北石匠,還帶著他的女兒,他巧舌如簧,主動提出要把自己正值妙齡的姑娘嫁給你的傻兒子,當時呈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副生動的人間美景圖,你不顧親人朋友的勸阻,把自己所有的積蓄交給他爺兒倆做了彩禮,正當你在百忙中張羅大宴賓客的時候,準新娘和他爹卻悄然失蹤了。那個時候你看著自己懵懂無知的兒子,哭天搶地,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啊! 人生百味,而在你身上為什么嘗到的只有苦澀呢?你百思不得其解,幾次想抹了脖子,但兒子咋辦呢?命運無情地一次次在你滴血的傷口上撒鹽,可是活著日子還得繼續過。10年前上天終于眷顧了你孤單落寞的人生,把今天我看到的這個孩子送給了你,讓他給你苦難的人生添上一點點希望的色彩。 為了他,你又鼓起生命的風帆,過上了痛但快樂的日子。平時壯得跟頭牛似的你,忽然間咳嗽痰多不已,在醫院治療1天后,癥狀緩解了些。 但更大的災難卻在不遠處等著你,就在今天早上6點多,隆冬清冷的氣息籠罩著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你不行了,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混沌的頭腦突然間清醒。我跑在鮮有人跡的街上,黎明前的黑暗籠罩著整個世界。路邊呼嘯而過的車輛看不到我邊跑邊揮的雙手,以至后來聲音嘶啞的話都說不出來。 冬日刺骨的寒風像小刀子一樣地割著我的臉頰,可當時我都不知道疼痛。我只想在最短的時間里看到你,挽留你。 當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出現在你面前,你已經奄奄一息,雙目緊閉,布滿魚尾紋的臉龐固定成開在疼痛里的花朵。我們竭盡全力,你還是狠心地走了。看到10歲的孩子痛失奶奶的淚水一串串地落下,我用手點點滴滴地捧著,想做成一串晶瑩的風鈴,綰在你空空的脖頸上,成為永久的 牽掛。你走得太匆忙,連一句遺言都沒有留下,而我當時特別想問你:天堂到底有多遠? 當你的寧靜成為永恒,我的世界卻一片紛亂。你的兒子來了,侄子來了,堂叔堂伯,七大姑八大姨都來了。他們指著我的鼻子質問我當時為什么不救你,我拼盡全力剛打發他們走,你姑娘來了,聲淚俱下地問我要媽媽,那一刻我真的寧可去的人是我,讓我去找通往天堂的那條路。我能告訴你姑娘,我的母親臥病在床無人照料,需要女兒,我的孩子即將要考試了沒有媽媽 ,我又要到哪里去為她們找尋親人的陪伴呢? 無論怎么想,當時我只是張著嘴,說不出半句話來,心痛地幾近暈厥。我又怎能告訴你姑娘,在我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你咳嗽喘息,氣短不適,還告訴我你悲哀苦澀的處境,我怎么能讓她相信咱們一見面就如忘年交似的聊天?我如何開口說在你住院期間我免費為你做了2張心電圖,減免了一部分搶救費?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的突然離去后一下子變得多么無足輕重,百口莫辯啊! 今晚是你走后的第一個夜晚,看著你一個人睡在醫院冰冷黑暗的房間,我一點都不覺得害怕,我真想陪著你去找一下天堂的路途到底在哪里?但是我不能讓人誤以為我要畏罪自殺,只因為你是患者,我是醫生。世俗的眼光不會明白我們之間還會有溫情的陪伴。但是不管怎樣,我都義不容辭地要為你寫這樣一首挽歌,讓你悲苦凄零的人生有些許安慰,在那個世界里不要再經受那么大的磨難,能夠順心地活著!

我的弟弟 文/劉行行 一聲兄弟,訴不盡喜怒哀樂;一聲兄弟,道不完酸甜苦辣。 我不想做你的雙手,扶著你前行,我只想給你一雙翅膀,遨游蒼穹。 親愛的弟弟,我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雖然,給你打了電話,卻不知道說什么;雖然,給你開了視頻,卻不知道談為何。但是,我依舊想你,和你一起走走逛逛,和你一起尋找快樂。 不知不覺,你已漸漸長大,褪去了稚嫩的聲音,變得成熟高亢起來,我內心由衷地感覺到,我的弟弟,在慢慢的長大了。思考問題也漸漸成熟了起來,我的內心十分高興、十分欣慰。 你小時候,特別怕黑,特別害怕突然出現的聲音或事物,我總會第一時間來到你的身邊,那時的我,也就十二三歲左右。我就在你身旁安慰你,說:“弟弟,別怕,誰來欺負你哥哥打死他!”其實,我內心也是害怕極了,畢竟黑的小巷,啥也沒有。 現在想想,咱兄弟兩也是挺逗的,太可愛了! 那時候,咱兄弟兩,總是相互傳達著小秘密,你把秘密給我講,我把秘密給你講,然后輕聲細語地說:“這是我們兩兄弟之間的秘密,不許給別人講,我們拉勾勾。”想想那些事情,真是頗有一番滋味,我有你這樣的一個弟弟真是太幸福了,心里不舒服了,相互傾訴著,遇到不快了相互支持著。 弟弟,哥哥衷心地祝福你那夠幸福快樂! 我的“奇葩”弟弟 文/王子春 茫茫人海中,我熟悉的人很多。我熟悉的人中,有一位令我又愛又“恨”的“奇葩”。他,就是我的弟弟。 弟弟是個“小書迷”。他看起書來,總是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好像鉆進了書的世界,沉醉在知識的海洋。一次,他津津有味地讀一本《水滸傳》。只見他眉頭緊蹙,圓圓的腦袋不停晃動;踱著方步,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嘴角上翹,口里不停地念叨著什么。我好奇地上前詢問:“咦,干啥呢?讀個書用得著這樣嗎?”“你不懂,這是在欣賞藝術。我在背書中的主人公呢!”我懷疑地問:“那我考考你!《風雪山神廟》中的主人公是誰?”他得意地說:”林沖!”“倒拔楊柳的是誰?”“魯智深!”一番詢問后,我敗下陣來。他用藐視的眼光看著我,嘴角上翹,仿佛是在向我炫耀。哎,他可真是個“書癡”! 弟弟非常喜歡交流。每當想起不清楚的問題,無論是古今中外,總會刨根問底。一天,他突然纏著我問:“亞歷山大是怎么死的?”“是被情敵害死的。”我說。他長嘆一口氣,搖了搖頭又去讀書了。當他了解到一個新的知識后,總要迫不及待地尋找聽眾。即使正在午睡,他也會喋喋不休,沒完沒了地講給我聽。哎,他可真是個“話癆”! 弟弟特別風趣幽默。只要有他在,房間里就充滿了快活的空氣。前段時間,當全家人一起看閱兵儀式時,他就模仿解放軍戰士走正步。只見他表情嚴肅、身體挺拔、步伐有力,學得有模有樣。哎,他可真是個“活寶”! “奇葩”弟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他既是我親愛的兄弟,更是我親密的朋友。 我的好弟弟 文/付恒鑫 我的弟弟叫付恒燁,今年三歲了。他長得白白胖胖,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不管誰見了都喜歡在他的臉上摸一摸、捏一捏。 我的弟弟雖小,可嘰嘰喳喳地愛說、愛笑。他聰明、淘氣、愛模仿,而且模仿得很像。爸爸叫他“萬能迷”,媽媽叫他“超級偶像”。 他喜歡看動畫片,一看就上癮,然后就開始模仿。他模仿過小哪吒、金剛葫蘆娃、孫悟空和豬八戒等。他最愛看的是“奧特曼”,常常模仿“怪獸”來追打我和爸爸媽媽。有時候,我躲起來,他抓不到我,就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哭鬧不停,直到抓住我才破涕為笑。 我的弟弟淘氣,喜歡一個人占著電視,但是他很講道理。有時候,爸爸媽媽想看新聞、看天氣預報,跟他好好說,他就會同意。我想看電視,也跟他講道理,他就笑嘻嘻地說:“哥哥,看!” 前幾天,看到我的胸前掛著“小記者證”,他纏著問我要,聽我講了道理后,他就對爸爸媽媽說,長大了,也要報名參加小記者。 我的弟弟聰明、淘氣,真可愛! 調皮的弟弟 文/齊浩翔 前段時間,我們家迎來了從浙江風風火火趕來的弟弟。 這個弟弟有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密又長的眼睫毛,就像商場里賣的洋娃娃,尤其引人注意的是他的蘑菇頭,遠遠望去,還真像一朵蘑菇呢! 這個弟弟非常調皮,他從浙江來的時候,莫名其妙帶來了一穗玉米,到了晚上大家還不知道是為什么,直到等他做了下面這件事,大家才恍然大悟。 晚上,房間里靜悄悄的,只見他彎著腰、弓著步、躡手躡腳地來到我們房間門口,小眼睛滴溜兒地環顧著四周,發現沒有人注意自己后,心里樂開了花。他眼睛變成月牙狀,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得意的微笑,突然,他用腳猛地把門踢開,像老鼠一樣,快如閃電般地來到我的面前。當時的我簡直驚呆了,看著他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的“手榴彈”猛地一扔,扔到床上,又隨聲附和一聲“轟”!這時,他的臉上露出勝利的微笑,原來這就是那穗玉米的用處。 哎,他真是一個調皮的弟弟。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生追求,只為圓夢 文/葛婉智 歷史是一部厚書,再怎么博大精深也始終要翻過去;歷史是一個故事,有多少精彩在這個世界里徘徊,我們攔不住歷史的涌流,只有在現實生活中,才有著非常淡的記憶。然而,余秋雨的遙遠的絕響始終在人們心里震撼著。 在那樣的時代,有多少文人名士在時光中消逝。沒有誰為誰的遠去而嘆息,就這樣,歷史的腳步停留在了人們的舊夢中。 是余秋雨寫下了這部被人們遺忘已久的舊夢,在夢醒時分,憑著一份對中國文化歷史的責任感,又憑著滿腔熱血訴說了魏晉時期的文化名人,被歷史所遮掩千百年來的痛苦。其訴出的是一份嘆息,道出的是一種惋惜,發出的是一種驚嘆,文章中的最后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說出的又是一種怎樣的無可奈何啊! 才華橫溢的嵇康生命“樂章”非常出眾。他的人生主張,使他完全不理會各種調教禮法。對他來說,能夠從內心深處干擾他的是朋友。為了逃避官場,把友情看得深重的他毅然與好友山濤絕交,聽起來的確有些不可思議,但那封絕交信足可以表明他內心的無奈。 錯過的已經錯過,失去的終會失去,假如那時嵇康走進官場,結局是否會同歷史一樣,悄然遠去呢? “遙遠的絕響”已隨著歷史遠去,那盞塵世的燈是否會隨著他的遠去而被點亮,啟迪著人們對那些古老的精神財富多在乎一些?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情愿一生追求,只為可以圓夢。” 學習他們,追求完美 文/葉一鳴 早晨,天空蔚藍,陽光燦爛,林陰道里不時傳來悅耳的鳥鳴聲,我們的心情格外舒暢。汽車載著我們小記者來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市武警中隊。 一入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大樓、樓前一片塑膠場地。武警叔叔兩個一組地站在烈日下。 我們站定后,叔叔們就開始給我們表演擒拿術。每個人表演的動作都是那么標準有力:撲倒、反抗、踩背、摔趴、擊倒…… 接著我們去參觀了他們的宿舍。屋內簡單整齊:十張床,各配有一個床頭柜。床下鞋子的數量和朝向也都一致。他們疊的被子是最讓我們驚訝的,原本軟軟的被子,被他們疊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簡直像塑料模型。 我們嘗試著來疊被子,可是怎么也不能疊好,再看那些叔叔,這里捏捏,那邊壓壓,豆腐塊樣的被子就疊好了。真了不起! 接著,我們還參觀了榮譽室、圖書室、理發室等,每一處都是那么干凈整齊。尤其是榮譽室,有一面墻上全是金色的獎牌。叔叔說這只是一部分,還有的掛不下,都放在櫥里。我們一看,果然,一疊疊的證書、一柜柜的獎牌,其中有市級的、省級的,甚至還有國家級的榮譽呢!小小的一個中隊,能取得這么好的成績真不簡單! 半天的活動讓我深有感悟,我覺得我也應該向武警叔叔學習,努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生的追求 文/袁笑 生是什么?死又是什么?每分每秒世界上都會有一個個新的生命降臨,也會有一個個生命離去——對這個地球來說,生與死不過是一瞬間的事罷了。 有時候,人一味追求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可到頭來他又真正得到了什么?有的人一味躲避死亡,甚至為茍全自己的性命而出賣了靈魂,這樣的人雖然活著,但他快樂嗎?這——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是一個初入人世的懵懂少年。但我知道,有一種魚一生都在追逐死亡——它就是大馬哈魚。 大馬哈魚是一種特殊的魚,它的生命注定是偉大的。大馬哈魚生活在海洋里,可是它們卻必須去完成一個艱巨的使命——在成年之后需要成群結隊地進入淡水河中產下魚卵。它們必須沿著淡水河逆流而上,不辭勞苦,日夜兼程,每天都要游行35公里的路程。這一過程中,它們會經歷淺灘峽谷或急流瀑布,甚至遭遇到其他動物的襲擊,許多魚兒會因此而喪命,但它們當中更多的魚會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直達目的地。然后它們開始筑巢產卵,安置好魚卵,而這也意味著它們的一生將要結束。由于勞累、艱辛,十幾天后,這些魚媽媽們便會相繼離世。它們用死創造出新生,生與死在此緊密相連、交集。大馬哈魚的這種行為讓我感動、震撼,進而陷入沉思之中。這也許是自然界中一個極為平常的生死傳遞的現象,可它卻蘊含著一個極具震撼力的哲理:有時生的追求卻是以放棄生命為代價的。 我常常想:大馬哈魚生命的至高點就是死亡,倘若它們也有人一樣的智能,它們該作何感想?為了繁衍后代,為了延續生命,它們別無選擇,它們用死亡塑造出了生命的壯美,用自己的死亡換來了子孫的延續和快樂,它們的行為實在是可敬可佩!試問世間萬物又有多少生靈能做到這樣?大馬哈魚一生追逐死亡是因為它們明白,一生中必須擔負的使命與責任! 一條魚都有自身的理想、追求和獻身精神,而我們呢?作為高智商的人類,我們每個人一生的追求與使命又在何處呢?我們愿意為之獻出一切乃至生命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桃園家具行書架工廠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推薦桃園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台中北區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c9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